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大雅论文相似度分析系统》
2018-07-02 10:01  

为服务于教学科研活动,防治学术不端行为,图书馆现开通试用《大雅论文相似度分析系统》。

该系统可实现待检测文献与图书全文资源(约300万种)、报纸(约1.3亿篇)、期刊(约5000万篇)、论文(约400万篇)、网络资源等海量文献相似度比较与揭示。它以辅助学术研究为目的,揭示文献的相似文献、相似程度和相似处,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学术分析即文献相似度分析(Document Similarity Analysis)工具。该系统适合我校师生学位论文、期刊论文(书稿、报告等)撰写后进行论文检测的各类需要。

系统使用方法:

登录网站:http://dsa.dayainfo.com/,点击首页的“单篇论文检测”,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

因试用期间检测篇数有限,有访问需求的读者请到图书馆四楼402信息技术部获取登录账号。

关闭窗口
   
  试用数据库
· 《中科UMajor大学...
· 龙源人文电子期刊...
· 源素通
·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