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外文数据库
2010-04-24 10:12  

1. EBM数据库:http://192.168.98.130:90

EBM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国外著名大学近万家学术出版社的出版物,均为文本格式,涵盖了工业技术、生物科学、财经、医学、文学、历史、地理等专业电子书二十一大类,收录了二十余万册供院校广大师生使用,并后续不断增加,每年增加万种,尤其是在工业技术、经济、数理科学和化学等学科方向有很高价值。

2. AFDS外文文献集成发现系统:http://report.faclib.com

AFDS外文文献集成发现系统是由海量外文文献与特种文献索引数据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系统,该系统汇集外文电子图书,科技报告、博硕学位论文及会议文献的科技索引文献,通过一站式的检索发现并获取到相关的文献并提供在线或原文传递服务的平台,从而全面提高图书馆对国外特种文献信息获取的保障率,内容丰富,涵盖学科全面,涉及多个学科范围专题,是学术科研中重要的科研文献组成部分,系统涵盖。

(1)会议文献:AAAI、AHS、ICA等100余家学协会近10年500多万篇会议文献。

(2)科技报告:AD、PB、NASA、DOE、RAND、NATO、DSTO、GYO 近150万篇科研文献。

(3)电子图书:学科涵盖语言、经济、数学、医学、物理、工程、计算机等多个学科专题。

(4)博硕学位论文收录120万篇涉及200多个学科。

(5)使用说明:外文电子图书模块首次使用请先下载并安装客户端阅读插件。

3. 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  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

“新学术新知学术发现系统”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外文学术资源。每日持续更新最新数据,年均累计更新10,000,000篇(册)以上。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实现多类型,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关闭窗口
   
  外文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