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领卡须知>>正文
领卡须知
2010-04-24 01:27  

1.为适应信息化时代发展的要求,提高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榆林学院新的“一卡通”系统已经自2019年3月起上线运行。

2.榆林学院校园“一卡通”是一张虚拟卡(无实体卡),全校师生通过学校官方的微信公众号“榆林学院”发布的校园卡领卡流程及校内宣传海报的二维码入口,经过实名认证后领取电子校园卡,也可通过扫取以下二维码领取电子校园卡。

                        

3.领取后的电子校园卡,可在微信或支付宝的卡包中查看。

4.读者必须使用本人的电子校园卡扫码通过门禁系统方可进入图书馆。

5.读者在进入阅览室后必须先在阅览室入口处扫码器扫取电子校园卡中的校园码,然后领取代书板进行阅览。

6.读者进入书库后必须先领取代书板进行找书,当找到要借的图书后,需在借书处扫取电子校园卡中的校园码识别读者身份,然后由借书处工作人员进行借书操作。

7.电子校园卡是读者进入图书馆的唯一凭证,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发现违规者将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关闭窗口
   
  领卡须知
· 领卡须知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