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组织机构
2018-06-15 15:25  

 

馆长

刘满平

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
副馆长

刘晓英

副馆长

张雄伟

副馆长

张玲

综合服务部

协助馆长制订工作计划和总结,协助馆长组织安排有关会议和活动;处理馆内日常事务,诸如:总务后勤、文书档案、安全卫生、统计报表等工作;负责校内外读者有关借阅证的办理、退还手续。

负责人:马佳立   

采编部

制定采购原则、编制采购计划;有计划有重点地采集各类文献;对中外文图书分类、编目及书目数据加工;负责对本馆各书库图书协调、分配回收等工作。

负责人:李歌维   

流通部

主要负责办理图书的外借和归还手续;负责典藏图书各类图书的排架、导读、借书证挂失等工作。

负责人:任晓锋   

阅览部

阅览部下设:文科期刊阅览室、理科期刊阅览室、图书阅览室、过刊阅览室、报纸阅览室。阅览室书刊全部实行全开架阅览。主要负责报刊的征订、验收、划到、登记、分配、上架、下架、装订及过刊合订本的上架等;负责阅览室图书的保管、清点、修补,新书的提取和上架工作等;推荐宣传、阅读辅导、疑难解答等。

负责人:费晶

信息技术部

主要负责电子阅览室、主控机房、自动化系统的运行维护;读者的上机管理及图书馆网站的建设与维护等工作。

负责人:李金

信息咨询部

主要任务是根据学校教学、科研的需要,开展科研项目查新、课题检索服务、原文文献传递服务、专题检索等各种信息服务,担负信息检索教育培训工作。

负责人:张晓君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 组织机构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