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RESSET数据库试用帐号开通通知
2019-10-21 09:29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RESSET数据库系列产品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十三大模块,并且研发团队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合作计算了丰富的衍生指标。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使用步骤:

1、在学校IP范围内,直接点击访问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db.resset.com/UserLogin?loginName=yulinu&loginPwd=yulinu

2、有效期为:2019年10月21日至2020年01月19日

3、官方网站访问:http://www.resset.cn 点击页面“快速登录”右边的“数据库”链接后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和密码:yulinu。

4.DB使用手册:http://manual.resset.com/RESSETDB3.0.html

关闭窗口
   
  资源动态
· “百度文库高校版...
· 《工程科技数字图...
· 《未来学堂—教育...
· 中华书局“籍合网...
· 《大学生思政资源...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