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发布说明
2018-11-19 10:46  

PC端访问地址:http://www.cxstar.com/basedata/ylxy.htm

APP:畅想阅读

一.系统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350家左右,供货商和电子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平台的电子书,则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采购该本书。一旦该本书图书馆购买,则可以阅读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二.使用说明

统一认证二维码

榆林学院IP二维码.png

在校园网IP范围内,先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做统一认证关联喔!!!

(一年只需关联一次即可)

l 使用权限

1.校园内,在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直接阅读电子书。

2.校园外,统一认证微信登录后阅读使用。

l 使用方法

PC

1.根据文档上方提供的链接地址在浏览器中打开,进去导航栏本馆电子书。

2.链接地址左上角显示ip用户可直接使用,如果显示游客使用统一认证账号登录(统一认证登录功能需要公司对接后方可实现)。

 

3.学科导航和中图法导航显示购买资源,无需借阅即可阅读全文,退出阅读页面则释放并发,再次阅读此书全文的时候需要先判断是否有多余并发,如果有可以继续阅读;书城资源支持试读和荐购。

如何荐购:

1、导航栏进入书城

2、点进书城任意书打开点击荐购按钮就可以给学校荐购电子书啦!!!(同时,电子书看的不过瘾的小伙伴也可以点击右侧的纸书荐购)识别图中二维码可以在微信端直接看书;小伙伴们,学校没有购买的书只能试读正文的前十页哦,想要看到全文的一定不要吝啬点击“荐购”按钮,图书馆一看到小伙伴们的荐购就会购买了,就可以看全文啦!!!小伙伴们的点击也给学校福利哈!一旦图书馆帮您买了这本书全校师生都可以同时看呢!!!都来荐购吧!!!

APP

1.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畅想阅读”客户端安装,或者扫描客户端二维码直接下载安装。

2.安装完成后打开app,如果当前手机连接的网络是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以直接下载全文,下载完成的图书支持离线阅读(ps:阅读的页面需要超过试读也之后才能下载全文,第一次下载只是下载的试读部分)。如果当前手机连接的网络不在ip范围内,需要登录后阅读。

 

关闭窗口
   
  资源动态
· 《职业全能培训库...
· 《Global Sim全球...
· 《思政云课堂》在...
· 《网上报告厅》试...
· 《工程科技数字图...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