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大讨论 大反思 大提升】业务单位党总支召开“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2024-03-12 14:44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作风,激励单位全体干部提质升级,2月29日上午,业务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习动员会,业务单位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总支书记刘晓英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国家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在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的通知》《榆林学院2024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2024年榆林学院关于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五乐”育人工程总体工作方案》《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榆林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等学校政策文件。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把各业务部门工作实际与榆林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融合,以全校开展“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为契机,遵循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路、聚焦主责主业重落实,引导本部门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向管理精细化转变、向学院办大学转变、向团队作战转变、向质的提升转变。各部门要回顾总结三年来的成果和问题,积极主动的做好工作谋划,积极响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发挥业务部门职能,在辅助和服务学校发展上下功夫,以切实的行动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各支部分别召开了“三年回顾总结反思、追赶超越提质升级”大讨论学习动员会,传达了2024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五乐育人”落实会议精神,大家对照文件精神,献言献策,集体研究探讨如何开展此次大讨论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