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业务单位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2023-12-22 16:19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业务单位党总支开展了常规政治巡察。12月22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业务单位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业务单位党总支委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泽惠主持,副校长康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生林、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业务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蔡建昌代表党委第三巡察组对业务单位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业务单位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二级党组织“五个到位”,对标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保障能力、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各支部总体发展平稳有序,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有差距,主要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服务教科研方面存在较大差距、专业队伍建设存在短板、未充分发挥育人功能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刘晓英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及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业务单位党总支将对照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认领任务、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照整改要求,在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上持续用力,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严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康伟要求业务单位党总支要认真研究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同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从严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用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效果践行“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自查自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业务单位党总支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业务单位党总支要建立常态化机制,聚焦提升工作能力,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