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3-09-05 15:45  

9月4日下午,业务单位党总支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业务单位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总支书记刘晓英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就网络安全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消防领域以及各部门在加强师生意识形态教育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建立和完善相关机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切实提高本部门应对安全问题水平。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把主题教育的原则要求落到实处,把理论武装的工作任务实施到位,以实践成就促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认真梳理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意见建议,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