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业务单位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9 16: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17日,业务单位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刘志丹东渡黄河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贺家川镇天台山刘志丹东渡黄河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追忆1936年刘志丹率红二十八军在粉碎敌人对神府革命根据地“围剿”后,挥师进入天台山,强渡黄河,攻克罗峪口镇的峥嵘岁月,感悟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流血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到刘志丹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难,百折不挠,英勇斗争精神。更加深刻看到陕北革命先烈们对中国革命明重要贡献。更加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强中国,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