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王小林博士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3-05-31 08:22  

近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王小林博士向图书馆捐赠个人专著《土壤环境指标测定方法与分析指导》共80册,这些图书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专业性强,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图书馆副馆长张玲为王老师颁发了收藏证书。

王小林博士,陕西大荔人,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2项,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1项,榆林市产学研合作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获批实用新型专利7项,国际专利1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6篇。2017年9月被聘为国家林业局长柄扁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2022年度榆林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

本书结合目前土壤生态环境失衡,从土壤水肥有效性波动和可持续生产力下降方面出发,重点对土壤微生物基础指标体系建立,土壤主要酶活性测定分析进行介绍和改进,充分体现土壤物理、化学、微生物相互作用的根本规律,将土壤相关指标测定进行统一和融合编制,形成了较完善的方法系统,可供土壤学及相关专业、土壤专业技术人员和推广人员作为教材和参考资料使用。目前这些图书已加工上架,索书号X21/547,欢迎广大师生借阅。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书籍的传递,不仅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爱心的传递。这次捐赠体现了我校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彰显了王老师爱校荣校、崇尚学术的高尚情怀。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