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业务单位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5:38  

7月1日,业务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业务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涛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随后白涛细致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党员学习刘国中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内涵,将学习贯彻工作和各部门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员们在会上交流了建党101周年感言,网络信息中心袁飞云老师结合自身在榆林学院工作三十年的经历,谈到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绝不是一句空话,一定要根植于长年累月的工作中去。图书馆刘满平老师谈到七一建党节参加这样的主题当日活动,内心充满神圣与光荣,一定要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科研学习的良好环境;学报编辑部郭东敏老师谈到,党正是靠着学习、团结统一、革命理想信念高于天、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人民等十个方面的努力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也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去迎接党的下一个百年。交流发言气氛热烈,情感真挚。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把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建成榆林大学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