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举行图书捐赠暨漂流活动
2022-04-23 19:06  

4月23日上午,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携校图书馆在李子洲纪念广场共同举行了“书香绥师 助力升大”图书捐赠暨漂流活动启动仪式。榆林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张玲、绥德县作协主席常胜国、共青团绥德县委副书记马宇及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师生代表等共12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延晓强主持。

启动仪式上,副馆长张玲代表校图书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校区教务科科长王朝晖宣读了图书捐赠暨漂流活动倡议书,倡议师生们捐赠自己静置的图书,传播文化,共享书香,让更多的绥师学子养成读书的习惯,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教师代表刘云、学生代表刘心怡分别发言表示主动响应学校倡议,积极投入图书捐赠活动,丰富馆藏、助力升大。据悉,本次活动目前共收到捐赠图书500多册,校区图书馆为每位捐赠者颁发了“书香绥师 助力升大”图书捐赠纪念卡。 

297AC

211DC

最后,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代表校区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和爱心襄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图书馆是高校地位和实力的象征,是现代高校发展的三大支柱之一,充实学校图书馆馆藏,优化馆藏质量对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他希望校区图书馆将捐赠图书尽快上架编目,以便能尽快起到其应有作用。他表示,今天只是本次活动的开始,要求校区图书馆指定专人负责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校友、师生和各界人士参与其中,献出爱心,以使更多的榆苑学子受益,提升学生的修养和素质,有效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