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图书馆发布2021-2022年度借阅榜单
2022-04-23 06:36  

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育人职能,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榆林学院图书馆对2021-2022年度全馆纸质图书借阅量进行统计,分别统计出图书借阅和读者借阅数据,榜单共有3个部分,分别为“图书借阅排行榜”(前30名)“学生读者借阅排行榜”(前20名)、“教工读者借阅排行榜”(前10名)。 

 

 

在图书借阅榜单中,社科类图书仍然最受欢迎,其中路遥的《平凡的世界》以年借阅量231册登上榜首,在教工借阅排行榜中教师发展中心的乔楠老师以年借阅量88册荣登榜首,学生借阅排行榜中,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19本2班的梁玥媛以年借阅量150册荣登榜首。

发布年度借阅排行榜是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读书月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还包括捐书活动、读书沙龙、读书主题摄影大赛、“赤子之心向党,向榜样致敬”红色专项主题活动、“花间四月 品味经典”等活动旨在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营造读书的氛围。自2014年起,全民阅读连续九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繁荣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学艺术、哲学社会科学和档案等事业。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全民阅读从倡导到深入推进,对于高校图书馆来说责任义不容辞,今后图书馆还将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中不断提升服务建设能力,与师生读者共同打造书香校园。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