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10:31  

7月6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创新发展 服务读者”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满平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第四组组长马亚军、教务处曾春梅代表上级党组织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党史学习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的学习情况,总结了经验和不足。接着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求党员在自身党史学习检视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四组组长马亚军总结指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中,充分结合了图书馆资源优势,规定动作不走样、自主动作有创新,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的党史学习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内容为主,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实处,融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