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图书馆与宣传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图书进校园”书展活动
2021-06-09 14: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将党史宣传教育真正进入高校、进入课堂、进入大学生头脑落到实处, 6月7日,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和榆林学院图书馆携手榆林市新华书店在图书馆广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图书进校园”书展活动。

3009C

活动现场,榆林市新华书店将优质党史书目推送给我院师生。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期间,图书馆大厅还开展了“红色文化数字展”活动,分为红色视频艺术展、党建海报艺术展、红色图片艺术展、非遗特色艺术展等。“红色数字展”以数字画屏的形式向读者展示红色文化,让读者清楚直观地走进党的历史、了解历史,接受历史文化的熏陶。

1A3FE

这次书展是我校“百年奋斗路·书香满校园”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系列活动从3月30日开始到10月30日结束,活动内容有党史图书进校园活动、党史阅读感言和党史阅读分享会、发布榆林学院2020-2021 年度图书、读者借阅排行榜、数据库宣传周、流动书籍,留住书香”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每季度向榆林市推荐“最爱读书的榆林人”、红色文化数字展等,以此努力营造“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提高师生人文素养,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