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讨论会
2021-04-01 14:45  

3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讨论会。

会议由刘满平副馆长主持,刘满平传达了副校长张富林在3月15日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富林表示榆林学院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图书馆担子重,责任大,不仅要为师生的科研学习提供文献资源服务,还要为师生拓展学习空间。要求图书馆的建设、管理、服务在原有的基础上有创新性的发展,大胆提出新想法,做出新成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和服务。

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刘满平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的通知》《榆林学院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榆林学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及实施部门全员满意度测评办法》等文件。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一致认为要以图书馆的实际出发,追赶超越,以新面貌、新形象、新作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创新发展为驱动,提升图书馆服务满意度,为榆林学院“追赶超越”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图书、期刊征订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喜讯!我校图书馆在...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业务单位党总支开...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