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图书馆安排部署寒假安全工作
2021-01-16 17:05  

11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各位馆长和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雄伟副馆长主持。

会上,贾永雄馆长对2020年全馆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进行了总结,安排各位馆长轮流值班,对寒假期间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部室会后进行安全自查。随后,张雄伟馆长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安全制度,按时进行健康打卡,离开榆林必须报送学校审批,做到万无一失。

安全工作历来是图书馆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116日下午,馆领导对全馆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排查,目前正处于冬季供暖期间,着重检查了各个楼层的取暖设施,严防暖气漏水现象,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尤其对电路电线、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安全隐患重点检查。通过检查,确保图书馆用电、用水、防盗等安全措施到位,寒假期间馆内各项工作安全有序,以更扎实的工作、更奋进的姿态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