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馆参加2020年度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会议
2021-01-15 17:46  

2021年1月14日,“2020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会议”于线上召开,我馆贾永雄馆长、张玲副馆长等13位馆员代表在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卢朝阳馆长和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李永明馆长分别主持。

教育部图工委委员、陕西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贾申利馆长做《陕西省高校图工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传达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的精神。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图书馆陈建龙馆长、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善廷等专家应邀参加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最后,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贾申利馆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并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图工委将一如既往地用心举办各类活动,为大家提供交流、共享的平台,为推动本地区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19771

通过此次线上图书情报工作会议,全体馆员代表了解了高校图书馆工作的前沿动态,牢牢把握“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核心服务理念,做好创新学科服务,进行业务调整与转型,以战略型服务内容为重点,推动我校图书馆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