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府谷县委县政府向我馆赠送《府谷文库》
2020-05-27 16:43  

日前府谷县委县政府向我馆赠送了《府谷文库》,该书是中共府谷县委、府谷县人民政府组织编纂,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共二十卷,约一千万字。具体卷目有《纪实文稿》、《今日府谷》、《民间故事》、《民俗风物》、《民营经济档案》、《散文》、《诗词》、《小说》、《杂文·随笔·文论》、《文史杂俎》、《文物·古迹·景观》、《美术·书法·摄影》、《影像府谷》、《二人台》、《民歌》、《人物》、《民间技艺》、《政论》、《折氏研究》、《府谷县志(民国版)·府谷乡土志卷》。其中“文史杂俎”卷,收录了府谷当地村镇史话、长城杂谈、历史考据等。

《文库》从整理文化遗产、反映府谷人文地理特色和记录社会发展成就着眼,比较全面地展示和记录了府谷县政治、经济、文化和历史等方面的情况,极具收藏价值,丰富了我馆特色馆藏资源。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