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田教授应图书馆邀请作学术报告
2019-11-13 10:14  

11月12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田教授应图书馆邀请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历史思维的自我批判——历史书的非标准读法》的学术报告,我校3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图书馆部分馆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告会由图书馆馆长贾永雄主持。

报告会上,辛田教授旁征博引,从历史书的写法入手,讨论历史的观念,解读历史的真相,解构历史的形成,从而解释历史学,提出历史书的读法,破解史书即历史的迷信。报告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上台下,形成互动。辛田教授纵横捭阖、深入浅出和诙谐幽默的讲述风格感染着每一名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贾永雄对此次读书报告会作了总结,他感谢辛田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的精彩报告,希望通过此类讲座,吸引师生读者能更多地走进图书馆,在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也希望广大师生积极支持和参与图书馆举办的系列读书活动,共建书香校园、学习型校园。 

辛田简介:

辛田,历史学博士,教授,榆林学院教学名师,长期从事历史学教学与研究,现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关闭窗口
   
  新闻通知
· 业务单位党总支理...
· 【大讨论 大反思 ...
· 爱在书香里,温暖...
· 业务单位党总支召...
· 榆林学院党委第三...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