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动态>>正文
关于开通“万方数据论文检测查重系统”的通知
2022-03-22 17:26  

为了加强科研诚信体系建设,提高我校学生、教师的综合学术素质,现万方数据为我校开通专属论文检测入口,以满足我校师生论文检测的需要。

一、简要介绍

目前,一些用户通过互联网去寻找免费或付费的网站、店铺对自己的论文进行查重,可能存在如下风险。

1.论文泄露被他人冒用。有的用户在一些不知名的网站或淘宝店铺进行查重,可能存在论文泄露的风险,被他人冒用,抢先发表或抢先作为成果进行申报。

2.查重数据不准确。论文查重的原理是:通过算法将所提交的论文与论文查重系统中的大量的文献库进行对比。而一些不知名的查重系统,查重数据库数据不足,导致检测的数据失真(过高或过低),不能准确反映论文的实质状况,等于费力、费钱却做了无用功,反而耽误大事。

3.不准确的数据导致论文修改走偏。如果用户根据不靠谱的网站查重结果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修改,可能会将自己的论文越改越偏,不仅浪费时间,而且会导致论文不合格,从而影响正常毕业。

万方数据论文检测查重系统基于万方数据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中国学术网页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报纸数据库收录的海量学术资源,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相似度检测算法,检测高效精准、速度快,传输存储技术安全可靠,检测过程放心安心,为用户提供精准详实的相似性检测结果,呈现多版本、多维度的检测报告。

万方数据论文检测查重系统提供包括万方检测-大学生论文版、硕博论文版、职称论文版等多项产品服务,支持多种送检方式与多种格式文件上传。

二、检测方式

1.我校师生可通过直接点击或复制链接  yulinutsg.wanfangtech.net (榆林学院图书馆论文检测入口)进行查重,即可提交论文进行检测。(应届生享免费查重一次)

2.具体步骤:选择检测库→上传文档→支付→完成→查看(下载)检测报告。

3.如重复率超过学校或期刊规定值,则须将标红处降重,再进行检测,直至达标。

关闭窗口
   
  资源动态
· “百度文库高校版...
· 《工程科技数字图...
· 《未来学堂—教育...
· 中华书局“籍合网...
· 《大学生思政资源...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