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信息时代的到来,使得任何图书馆的馆藏资源都不可能完全满足读者对图书资料的需求。这就需要借助于图书馆之间的资源共享馆际互借系统,来满足读者对本馆所缺乏的文献资料的需要。

原文传递服务,是为排解读者的这类烦恼而专门开展的服务。这项服务面向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广大的校外读者,我们会竭尽全力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满足任何一位读者的需要。

目前,我馆与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和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建立了文献传递业务联系,通过CALIS和CASHL资源共享馆际互借系统从全省、全国、甚至国外为读者获取所需的期刊文献、会议录文献、学位论文以及图书等中外文资料。

 

   
  文献传递

· 文献传递

  常见问题
· 图书馆在哪里可以...
· 试用数据库与订购...
· 图书馆开展的读者...
· 期刊阅览室的期刊...
· 怎样得知图书馆最...
· 图书外借时间是多...
  网站导航
学院首页 | 选课系统
教务处 | 学生处
中国国家图书馆 | 北京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 武汉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图书馆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网站管理:信息技术部